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祈禱會大展毒舌 川普再酸阿諾史瓦辛格


發佈時間:2017/02/0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09: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參加年度祈禱早餐會時脫稿演出,大酸「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接替他主持的電視節目收視率欠佳,呼籲大家為阿諾祈禱。阿諾犀利反擊,建議兩人交換工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是川普(Donald Trump)首度參加這項政治與宗教集會,與會的2000多人包括國會議員、宗教領袖和外國貴賓。他大酸接棒主持他招牌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川普大展毒舌說:「他們請來大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接替我的位置,如今我們知道結果如何了:收視率一路下滑。根本是場災難。」

他又說:「我要為阿諾祈禱,我們為收視率祈禱,好嗎?」

川普去年放下節目主持棒,投入看似勝算不大的總統選戰,阿諾史瓦辛格接下國家廣播公司電視網(NBC)這個節目。不過,川普仍保留執行製作人的身分。
 

這不是川普首次把砲口朝向主演「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系列電影走紅的阿諾史瓦辛格。他在上個月宣誓就任美國第45位總統之前幾周,就曾在推特嘲笑阿諾史瓦辛格毀了節目收視率。

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與川普同屬共和黨,但不願支持川普競選總統。川普認為他暗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阿諾史瓦辛格今天以簡短影片聲明反擊川普說:「我有個好主意。我們何不交換工作?由你來主持電視節目,因為你是拉抬收視率的專家。我則去做你的工作,如此一來大家也終於可以再次安穩的睡覺。」(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阿諾史瓦辛格#收視率#祈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0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