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貼近真實的影集 英女王私生活罕見公開


發佈時間:2017/02/0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22:56
圖/TVBS
圖/TVBS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打破記錄,成為英國在位期間最長的君主,但英女王的私生活卻無人知曉,TVBS新聞台與NEFLIX合作,帶您看看一部斥資上億美元拍攝,有關伊莉莎白二世傳奇一生的影集,這部影集得到英國王室協助,因此劇情細節都合乎王室的規範。


 

影集王冠:「昨天早晨我們聽到國王的死訊,這位年輕女子擔有重責大任。」

1952年2月,一肩扛起日不落帝國的國王喬治六世殞落,而另一段輝煌因此展開。

影集王冠:「女王陛下是否願意宣誓?我願意。你是否會維持與保存、不褻瀆?我願意。」
 

1953年6月,伊莉莎白二世在大主教的加冕與祝福之下,那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孩,以25歲的年齡扛起大英帝國。

影集王冠:「若是你能現在決定名字,這會有所幫助。我的名字?對,也就是你的女王尊號。那就用不著節外生枝,我就叫伊莉莎白。」

英女王伊莉莎白登基時,英國正處於戰後創傷,而皇室日漸衰敗,正值青春年華的伊莉莎白,一腳踏進充滿政治陰謀的泥濘裡。

影集王冠:「你要什麼學位嗎?沒人喜歡讓大學講師當君主,人們要的是女王!但是這位女王完全沒能力,面對必須接見的那群人。」

英女王去年渡過了她的90大壽,在位將近65年,可以說是最受人民愛戴的君主,但是在女王面紗底下的伊莉莎白,又是怎樣樣的人也讓人好奇。

影集導演史蒂夫戴爾卓:「我個人覺得這是重責大任,因為我們拍攝的是真實事件,我們盡可能描繪出真實場景,因此必須使用正確的服裝、軍服以及所有細節。」

美國網路影音公司,因此以英女王為題材,拍攝自創影集,不但砸下上億美元製作費,以求重現王室所有細節,更爭取到英國皇室的協助,被特准參閱伊莉莎白的私人日記,製作單位不僅拍出世人熟知,那位深受喜愛品行端正的伊莉莎白二世,更深入了英國王室的生活。
 

影集王冠:「你要我當什麼?一個活生生的女人、姊姊、女兒、妻子?你是我的妻子還是女王?我兩者皆是,而堅強的男人,能對我這2個身份下跪。我不會跪在妻子面前。妻子沒有要求你這麼做。但女王命令我下跪?是的。我求你讓我成為例外。不行!」

英國王室那深宮內不為人知的一切,與國會議員無數的爾虞我詐,都透過鏡頭呈現螢幕上,讓人一窺王室祕辛。

影集王冠:「君權一定要贏,每次都要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FLIX#莉莎白二世#王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765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