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狂打119!救護車擠小巷釀塞 只因心情差

記者 趙國涵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8:37

喝醉亂打119,拒絕送醫,害救護車卡在巷子內,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一名男子聲稱不舒服,一連打了好幾通119,救護車到了現場後,因為這裡晚上人潮多,救護人員好不容易開到最靠近他的地方,要將他送醫,男子卻推三阻四,盧了老半天才說出原因,自稱是失業想找人訴苦,而救護車為了他停在路中半小時,害後方塞車。


人來人往的夜市,一輛救護車停在路中央,路人全好奇回頭張望,以為有人怎麼了,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坦承,119報案電話他打的,只是他好端端的站著,問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沒回答,反而雙手抱胸看著警消發呆。

 

警消人員:「你要不要簽?」因為救護車出勤了,如果當事人拒送,得要簽下白紙黑字的單據,偏偏他也不簽,只是這樣一來一往,後面已經大塞車了。

TVBS記者謝宜倫:「救護車接獲通報的地點,就在內湖路一段的737巷,當時為了載送他直接停路中央,再加上當時有夜市擺攤,其實擋住相當多的用路人去路。」

因為737巷就是內湖區上班族下班後常去的小夜市之一,救護車好不容擠進去了,害的後方車輛還得要逆向行駛,他卻是盧了30分鐘,就是不肯上車或是讓警消人員離開。
 

路過民眾:「就亂盧一通,覺得心情不好沒人關心他,可是這邊是夜市會擋到人家。」

其實這名36歲的李姓男子,是轄區派出所都知道的報案常客,光是這天就打了8通,不是身體不舒服,而是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只是沒事亂打110、119,如果屢勸不聽,依照消防法以及社維法,最重可處1萬5千元的罰鍰。

心情不好無處發洩,以為打報案電話免錢的,找警消來聊聊天,這不僅浪費社會資源,更得付出昂貴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失業#酒醉#737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