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位? 台北燈節遊行推水汪大眼林默娘


發佈時間:2017/02/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8:05

台北燈節遊行倒數,動漫風林默娘亮相,一雙大眼佔臉孔一半相當引人注目,屆時光是花車隊伍就有1.7公里長,從福星國小到電影主題公園沿街封路,北市府不只煩惱交通打結,還被西門町光害所苦,就怕主燈小奇雞被四周LED廣告燈箱比下去,最近忙著協調業者們關燈或是調暗!


 

主持人:「眼睛先慢慢點上了!我們的左眼!」

拿毛筆替林默娘點睛,眼睛佔臉一半比例,傳統神像花燈這回很不傳統,身材玲瓏有致還有一頭挑染長髮,動漫風正是今年台北花燈重要元素之一!

林默娘花燈原創畫家韋宗成:「主要把在地的事情,用我們自己的角度描繪出來。」
 

這尊林默娘花燈,正是下週六11日封街大遊行主角之一,傍晚6點遊行隊伍從中華路上的福星國小出發,右轉成都路再轉康定路,最後在電影主題公園解散,沿途大封路,成都路、漢中街、康定路車道全部封閉禁止通行,要提早改道。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光是遊行就有大概1.7公里的花車,還有一些儀隊,預計會有大概30萬人來到西門町,來觀賞花燈跟遊行,所以我們希望來到台北這個地方,千千萬萬拜拜託託!一定要搭乘公共運輸!」

TVBS記者鍾沛君:「小奇雞準備就緒,怕只怕別人比他更亮,一街之隔有3家店家原本就有廣告燈光,恐怕會讓小奇雞黯然失色。」

你有光雕外牆、我加燈箱照明,西門町不夜城 光害自然不輕,小奇雞被四周強光一照一點也不炫目!

北市觀傳局股長汪彥奇:「也許不用全暗,也不要在影響生意的情況下,把燈關暗,讓這個燈光的投射效果可以更好。」

北市府好說歹說,藥妝店點頭關燈,快時尚服飾店跟進,開幕關燈3小時,燈節期間每晚7點主燈亮,就會觀調外牆燈光和廣告牆,最後倒數北市府還派工移走路燈,要讓主燈一雞獨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燈節#遊行#小奇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603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