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進交通部! 傳林聰賢自爆入閣升官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8:09

外傳2月17日立法院開議前,行政院將進行內閣改組,宜蘭縣長林聰賢更是入閣的熱門人選,根據媒體批露,1月16日林聰賢參加宜蘭縣消防局尾牙時,親口向在場資深警消表示,之後可能會進交通部,似乎準備入閣即將升官,但事後林聰賢否認,表示當天沒有說過這句話!


尾牙唱歌林聰賢好賣力,但表情似乎若有所思,就是因為媒體批露,1月16日宜蘭縣消防局尾牙,林聰賢除了一一向每桌舉杯致意,更親口跟在場資深警消表示,之後可能會進交通部,似乎坦承準備入閣即將升官!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蔡總統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特別提到,鄉親期待都希望縣長能夠入閣,我們與有榮焉,也跟縣長做這樣子的祝福。」

蔡總統承諾了嗎?在地立委透露林聰賢一定入閣,但看看歷任交通部長,從毛治國、葉匡時、陳建宇一路到現任的賀陳旦,全部都是交通專業出身,但林聰賢來自地方行政背景,憑哪一點接掌交通部?或許要從年初與蔡總統出訪說起…

總統蔡英文(2017.1.12):「宜蘭縣大家都很敬重的林聰賢縣長!」
 

身為新潮流派系人馬,在陳菊與蔡總統關係尷尬之際,林聰賢多次扮演調和劑,這回爆出接任交通部長,傳出與他力推的「北宜直鐵」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政府應該趕快去做,尤其是北宜直鐵,它可以30幾分鐘從台北到宜蘭,如果總統任命林聰賢當交通部長,我們不反對啦!」

從衛福部、勞動部一直到交通部長,林聰賢前進總統府在望,對於尾牙當天傳聞也不予回應,內閣盤整地方首長虎視眈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改組#林聰賢#交通部#升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