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捕野鹿大作戰 誤闖市區引騷動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可能為了入冬做準備,日本最近各地市區不時發現有野生動物入侵,像是昨天長野縣才傳出有野熊出沒還接連咬傷4位民眾,沒想到同一天在靜岡縣的JR車站附近,也出現一隻誤闖市區的野鹿,由於牠頂著長達30公分的鹿角,警消人員不敢大意,立刻展開圍捕行動,最後才把這隻野鹿順利送回森林。

警察謹慎的穿上能防止尖銳物品刺穿的防刺背心,再拿著獵捕工具,這次他們面對的不是逃犯,而是迷失市區的野鹿,就在距離JR靜岡車站不過3公里的停車場,發現一隻野生鹿,一雙鹿角長達30公分,讓警消人員不敢掉以輕心,先拿著網子從後方,慢慢將野鹿逼到角落。

野鹿似乎發現情況不妙,突然縱身一跳,試圖跳過一旁的鐵絲網,不過沒有脫逃成功,雖然野鹿不斷掙扎,衝撞鐵網,但還是被步步逼近的警消人員制伏在地。NHK記者:「現在是10點57分,已經抓到野鹿。」

最後這隻野鹿被送回森林,也結束這場騷動。民眾:「用力搬。」

被射殺的黑熊重達80公斤,要搬上卡車得費上好一番功夫,長野縣驚傳黑熊攻擊人的意外,一名正在散步的老人家,突然遭到黑熊襲擊,之後這頭黑熊又跑進民宅院子,嚇壞附近居民。目擊者:「牠從這邊過來,在這裡跟牠打起來,我用鐵鏟戳牠熊就跳起來,這裡被咬傷。」

4名男性因此受傷,其中一人手部骨折,傷勢較為嚴重,專家猜測,這頭熊可能是看到人類太過緊張才會攻擊。專家:「在進入冬眠期前,黑熊得吃很多東西,所以最近可能會常出沒。」

無辜黑熊為了覓食過冬跑出森林,卻引發日本民眾恐慌,在進入冬眠期前,類似事件恐怕很難避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455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