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新春團拜 宣示堅定沉穩步伐向前走


發佈時間:2017/02/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1: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市府團隊會持續以堅定、沉穩的步伐齊步向前走,打造高雄為安全、快樂的城市並持續發展。

結束新年假期,機關行號恢復上班,高市府於廣場帶領團隊新春團拜,也宣示團隊會繼續努力,打造高雄市為安全宜居的城市。

 

團拜由原住民舞蹈揭開序幕,還有青山國小小朋友的非洲鼓表演,大家互道新年恭喜,非常喜氣。

陳菊感謝團隊的努才能打造一個可以取得民意肯定的城市,她說1999服務團隊獲得服務業調查金牌獎殊榮,肯定這支以身障朋友為主的專線服務團隊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口碑。

她細數團隊公共工程獲國家卓越建設獎等,還有4金4銀全球卓越建設獎,陳菊期許團隊更努力,宣示10月高雄市要舉辦全球交通盛典活動,市府已在準備並積極和民眾溝通。
 

陳菊說,市府也推動長照2.0,希望讓長輩都感受到高雄的友善、美好與被尊重。她表示「我的資深和年紀代表我在高雄執政的價值」,希望團隊為落實長照更努力。

迎接新年,陳菊說要提高雄市的競爭力、國際經濟力,宣示團隊要以堅定、沉穩的步伐齊步向前走,讓高雄是安全、快樂的城市,並持續向前發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開工#團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0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