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人瘋整鼻年 20萬人男女動刀變美


發佈時間:2017/02/0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00: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朗是全世界最愛動整鼻手術的民族,估計每年約有20萬伊朗人動刀,把與生俱來的鷹勾鼻縮小,整形醫師說患者最重要的動機,就是想要增加自信心,整鼻手術不是女性專利,最近幾年伊朗年輕男性也加入流行,希望整鼻之後吸引更多目光。

這名西班牙女子艾斯瑪拉達,從馬德里搭機來到伊朗不是為了觀光,而是讓自己變得更美。

 

西班牙女子艾斯瑪拉達:「我有一個閨密叫做阿莫,她跟我解釋她去伊朗,找豪斯納尼醫師動手術的旅程。」

伊朗的整鼻手術聲名遠播,不只吸引外國人,本地人更是熱衷。

新聞報導:「伊朗被稱為整鼻手術的首都,整鼻手術在伊朗所有整形中佔7成,主要來動整鼻手術的都是女性。」
 

外媒報導,伊朗是全世界最愛整鼻的民族,估計每年約有20萬伊朗人,到整形診所報到,他們追求的是把與生俱來的鷹勾鼻變小,讓鼻尖微微上翹,模仿想像中的歐洲人。

伊朗整形醫師豪斯納尼:「最重要的動機就是想要增加自信心。」

伊朗醫美診所醫師阿里米查德:「我認為人們樂意整形是正向的,特別是做鼻子整形,這顯示人們經濟狀況良好。」

像這類的縮鼻手術,普通收費約2500美元,折合近台幣8萬元,但伊朗人均GDP只有5千多美元,想要動刀變美口袋得夠深!

歐普拉脫口秀片段:「我15年前動過整鼻手術,當時我18歲,像納美和沙哈這樣的女性,很熱切公開談論她們手術的經驗,當時我認為我的鼻子太大,所以我需要修正它,我必須對它做點什麼事。你看起來很美!謝謝!」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曾經製作一個伊朗整形專題,節目中提到伊朗女人,把鼻子上的繃帶視為地位象徵,動了整鼻手術之後,甚至可以提高在婚姻市場的身價,但現在就連伊朗男性也跟上流行。

新聞報導:「事實上伊朗年輕男性,接受整鼻手術人數攀升,沙漢在接受整形諮詢的拍照,這名大學生被德黑蘭的雜誌相中擔任模特兒,他們告訴他他有符合的長相,但他的鼻子不是公司想要的樣子,他說整鼻手術在朋友之間很平常。」
 

伊朗大學生沙漢:「我的很多大學同學,之前沒有動過整鼻手術,當我和朋友聊起這件事,我說我想去動整鼻手術,他們說對啊這會讓你變得完美,去動手術吧!」

伊朗男子:「動整鼻手術很時髦啊!很多伊朗年輕人都去整形,不只是鼻子啊,臉部和身體其他地方也有,動刀來吸引更多注意。」

伊朗在1979年伊斯蘭革命後,才成為全球整鼻之都,儘管整鼻風潮盛行,德黑蘭當地卻有調查顯示,首都領有執照的整形醫生只有157位,提供整形手術的卻多達7千人,變美也得承擔無照醫師整形失敗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鼻#鷹勾鼻#整形#自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521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