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將輸錢! 男怒砍傷好友至臟器外露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00:08

過年打麻將,朋友輸錢竟然引發殺機!新竹一名曾姓男子,在過年打麻將的時候輸錢,還栽贓朋友「詐賭」。對方氣不過到釣蝦場找曾姓男子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曾姓男子就持刀砍傷朋友,造成湯姓男子臟器外露,送往醫院急救。

一大群人聚集在釣蝦場前,但仔細看黑衣男雙手摀著肚子,走路一拐一拐,原來他剛剛被摺疊刀砍傷,造成右下腹臟器外露,表情非常痛苦,被緊急載上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

 

目擊者:「吵起來就是剛剛就是一直要打他,他就是打起來,推他這樣子,2個人就打起來,還有另外一個就上去用刀子刺傷他。」

原來受傷的湯姓男子,和持刀的曾姓男子是好友,過年打麻將曾姓男子輸錢不還,還說對方詐賭,湯姓男子聽了不滿,到對方家釣蝦場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就被對方持折疊刀砍傷,可以看到傷者的外套上都是血漬,連鞋子上也有痕跡。

竹北派出所副所長蘇泯彥:「賭債的財務糾紛,拉扯產生這個情況,有一名在場的釣客,前往協助勸架也被劃傷,目前比較嚴重。」
 

而當時幫忙勸架的朋友也被劃傷,造成左胸下6公分刀傷,被朋友載去醫院路上還發生車禍,還好送醫後保住一命,砍人的曾姓男子頭低低,一句話都不敢說,但朋友過年聚賭造成恩怨,2人友情似乎也跟著畫下句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將#詐賭#砍人#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367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