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薩克歌手翻唱「Opera2」 被Vitas控侵權


發佈時間:2017/02/0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00:06

大陸選秀節目常常翻唱歌曲,卻也惹來不少侵權爭議,之前還有大陸歌手和製作單位打官司,求償400萬。最近因為翻唱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的「Opera2」爆紅的哈薩克歌手迪瑪希,也因為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多次演出這首歌,惹來原唱不滿,Vitas的經紀人也發出律師信,要求播出的湖南衛視得將所有的相關影片下架。

他是因為在大陸歌唱節目上唱opera2爆紅的哈薩克代表迪瑪希,更接連登上湖南衛視春晚,但就是這樣的舉動加上春晚播出時,並沒有像選秀節目一樣秀出原唱的名字,讓Vitas本人很不開心。Vitas的經紀人兼歌曲製作人就在微博發表聲明,迪瑪希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改編並且演唱,加上發生過很多次,嚴重損害了他們的權益,更說對此很痛心,已經發出律師信要求湖南衛視停止侵權行為,並且把所有相關影片下架。

 

常會為了節目製作更加快速和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簽訂協議,每年繳交一筆固定的費用,再分配給著作權人,這樣就可以不用每使用一次就打一聲招呼以及支付費用,但或許就是貪圖方便的做法惹來侵權的爭議,不過到目前為止,湖南衛視都沒有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itas#翻唱#迪瑪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