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住連假尾巴催票房! 賀歲演員賣力宣傳

記者 楊慈茵 徐國衡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8:14
圖/TVBS
圖/TVBS

明天就要開工了,為了抓住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假期,民眾幾乎都出門逛街,這也讓片商抓住宣傳時機。魏德聖帶領演員到信義商圈送咖啡和巧克力,而謝沛恩則是在西門商圈發紅包,趁機替賀歲片催票。


 

主持人:「52赫茲我愛你!祝你新年快樂!」

大年初五,國片導演魏德聖提早開工,率領「52赫茲我愛你」的演員舒米恩小球和小玉,到信義商圈發咖啡、送巧克力,不只是要替即將收假上班的民眾加油打氣,更重要的是要努力宣傳電影,因為票房成績讓魏導看得好心寒。

導演魏德聖:「也不知道怎麼看這東西,因為其實我也知道,我第一次放過年檔,我不知道這麼出乎意料之外,賣出去的票就那麼多了怎麼可能!預售的成績非常好,將近5千萬,可是這些票為什麼還沒產生效應?」
 

第一次進攻賀歲檔期的魏德聖,無法理解票房不見起色的原因,只好催促親朋好友,趕快進戲院幫忙衝票房!

演員小球vs.魏德聖:「自己的朋友他有點誇張,他說我已經在第8刷,我說是不是有點看太多遍了?叫他帶別人去看,自己看沒有用,自己看只有一張票,帶一群人有好幾張票!你說分給他們傻傻的。」

看看魏德聖口氣有多焦急,就知道他對成績有多在乎,因為同樣都是在小年夜上映的電影,卻至今都距離破億關卡好遙遠,豬哥亮的大釣哥有2400萬、52赫茲則是2280萬,和健忘村只差80萬,如何拉大差距?片商只好派出演員和民眾互動催票房。

大釣哥的演員謝沛恩和林玟誼,也趁農曆年假最後一天,到西門商圈發紅包衝人氣,2部賀歲電影分別在東區、西區造勢宣傳,就是希望民眾可以挺國片,再次創造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52赫茲我愛你#大釣哥#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2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