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名店一位難求! 過年一天最高翻桌7輪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3:28

過年6天連假不算長,不少民眾留在台灣過年,也因為走春聚餐多,帶動餐飲名店業績大增!不管是自助餐、台菜、泰式餐飲集團,春節每天訂位幾乎都8成滿,甚至初一初二高峰,一天最高翻桌7輪,平均吃不到2小時就有下一組客人在等,各大餐廳今年賺飽過年財。


 

中午用餐時間前,百貨裡的buffet餐廳早就出現排隊人潮,等的就是這一刻,營業時間一到,服務生帶領快步進場,店內280桌全塞滿,饕客到餐台夾美食還得再排一次隊。

餐廳經理單立群:「平常的話我們會保留20個座位,就是保留現場的座位給來現場的客人,但是過年期間因為比較特殊,所以我們全部都是要預訂。」

不只buffet發過年財,還有以泰式美食聞名的餐飲集團,特別在百貨店點配合全時段營業,初一初二高峰期最高翻桌7次,平均吃2小時不到就有下一組客人在等;另外老牌餐飲集團旗下台菜、日式餐廳,春節營業額與平日相比增加1.8倍。
 

餐飲集團公關經理劉明如:「除了家庭以外,也會有比較多屬於親朋好友走春以後來餐廳聚餐。」

過年6天連假,名店一位難求,漢來春節規定必須訂位才有得吃,早在去年11月就額滿,瓦城除了除夕客滿,其他時段也將近8成滿,王品則是初二中午回娘家聚餐人潮餐廳幾乎全滿,欣葉平均初一到初四也有8成滿,比去年業績高出2成。

過年民眾捨得花錢聚餐吃好料,也讓這些名店餐飲大發過年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餐#連假#餐飲名店#爆滿#翻桌率#過年#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8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