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今生哏拍不膩! 李英愛新戲古今穿梭


發佈時間:2017/02/0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1:56
圖/微博北京青年報
圖/微博北京青年報

韓劇最近都愛拍「前世今生」的劇情,從《鬼怪》到《藍色大海的傳說》,以及現在正在熱播的《師任堂》,男女主角都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古裝以及現代裝扮,不只說話口吻和腔調必須不同,角色個性也有變化,似乎在考驗演員們的演技實力。


 

李英愛突然穿越回古代,從大學講師變成朝鮮時代的學者。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李英愛面臨演技大考驗,在戲裡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兩種不同時代和個性的角色人物,新戲才剛開播就坐上冠軍寶座,只是不少人看著看著,都覺得前世今生的橋段在最近的韓劇裡頻頻出現。

像是孔劉飾演長生不老的鬼怪,活了900多年,終於遇到前世是自己的妹妹和仇人,也就是劉仁娜以及李棟旭;同樣的哏也發生在李敏鎬以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所有演員幾乎都在古代和現代扮演2種角色,不只說話腔調不同,就連個性都不太一樣,等於每個演員負擔的壓力都比一般韓劇還要大,不過對李敏鎬而言可是相當賣力,因為這可能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個戲劇作品。

傳出李敏鎬3月就要去當兵,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今年就要入伍,不過具體時間還不確定,粉絲們可以把握2月的2場見面會,珍惜和歐爸相處的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前世今生#鬼怪#藍色大海的傳說#師任堂#李英愛#孔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37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