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遊戲台、鋪草皮! 立委辦公室藏私下個性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0:45
圖/TVBS
圖/TVBS

立委質詢台上砲火猛烈,但走進辦公室,從布置看得出個性。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愛蒐集棒球帽,立委余宛如則是在辦公室裡鋪草皮,讓大家工作起來心情放鬆,蔣萬安委員把足球遊戲台帶進辦公室,希望紓解緊張的工作情緒。

足球遊戲台勁賽好過癮,玩起遊戲像個大男孩,蔣萬安委員在辦公室裡擺上這一台,並不是給自己玩。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以讓團隊同仁可以放鬆,適時地娛樂一下。」

受美國矽谷工作環境啟發,把遊戲台帶進辦公室比較不緊張,再加上空間開放,助理們感情會更好。

希望上班氣氛好的立委還有她,打開余宛如委員辦公室的門就看見綠色草皮,草長特別選3公分,大夥兒像到戶外心情放鬆,但助理們有特別規定,因為草皮難清理,不在草上吃東西,成了大夥兒的小默契。
 

民進黨立委余宛容:「因為我是來自新創圈,希望辦公室氛圍不一樣,煥然一新的感覺。」

草皮靈感來自過去待過的公司,白色磚塊壁紙比起油漆明亮中又帶點活潑,一面牆與眾不同,在這兒看到更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這算是喜歡的帽子之一。」

2000年開始就開始蒐集,好幾百頂高高掛,黃偉哲委員就愛棒球帽。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帽子多了整間屋子怎麼辦呢?正好做個裝置藝術吧。」

陸海空統統有,釘在三合板牆壁上,除了帽子,辦公室走道有4千張新人謝卡,越貼越多,就像委員累積而來的成果。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讓新人的喜氣來集氣,算是一個祝福。」
 

帶著祝福再往前進,從辦公室看到立委們質詢台下的一面,都是希望能擁有美好回憶,讓工作在愉快環境下進球得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帽#鋪草皮#足球遊戲台#立委#辦公室#黃偉哲#余宛如#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5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