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曝光!辜公怡年後婚 和信辜家第四代上檯面


發佈時間:2017/02/01 0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08:32

【鏡傳媒報導】農曆年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驟逝,震驚政商界。就在他摔傷送醫的前一天,辜家第四代、辜啟允長子辜公怡寄出喜帖,準備2月底結婚,未料辜家從辦喜事的歡樂,墜入辦喪事的哀戚中。

辜成允驟逝打亂台泥的接班布局,「辜家第四代的兩位少主接班都言之過早。」辜家友人透露,由於事出突然,「未來的接班規劃完全還沒討論。」但在董事會成員的全力支持下,辜成允妹婿張安平全面接掌台泥。

 

短短兩天,百年辜家經歷了生死悲喜兩樣情。

原本這個農曆年,辜家正張羅第四代、辜啟允兒子辜公怡的2月底婚禮,沒想到,1月20日,喜帖才剛發出去,辜公怡的叔叔、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卻在1月21日意外摔傷昏迷,兩天後驟逝,讓辜家從辦喜事變成了喪事。

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不僅造成辜家第三代接班人凋零,更打亂了辜家在台泥的接班布局。
 

由於辜啟允和辜成允各有1子1女,到底誰接棒?「辜嚴倬雲身為家族大家長,她應該有自己的想法。」辜家友人透露,由於事出突然,「未來的接班規劃目前確實還沒討論,俟辜成允的後事處理妥當,家族會和辜老太太商議。」

鏡週刊調查,辜啟允的兒子辜公怡華頓商學院畢業,原在香港摩根士丹利從事投行工作,去年中,叔叔辜成允把他找回台泥做事,辜公怡先到花蓮等中南部工廠見習歷練,從基層做起,直到2個月前才剛調回台泥總部。辜成允去世後,遺留的台泥、中橡、信昌化法人代表董事席次,全改由辜公怡擔任。

辜家親友透露,辜公怡將於2月底和同學賴柏瑾結婚,現在辜成允突然遭逢意外,是否影響婚期尚不得知,「辜成允找辜公怡回家族事業,應該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百年辜家】台泥明年改選董監 和信辜家還保得住嗎?
【百年辜家】二次悲送黑髮人 她在醫院嘶喊痛哭
【百年辜家】妹婿悲談辜成允 張安平:「要是遇到他,一定狠狠揍他」
【百年辜家】辜家運勢轉頹 看祖墳風水師怎麼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年辜家#辜成允#張安平#台泥#辜嚴倬雲#辜公愷#辜公怡#辜啟允#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5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