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傳泳池畔跌倒受傷 議員餐敘聽聞


發佈時間:2017/01/3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22:55
圖/TVBS
圖/TVBS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傳出在夏威夷住家的泳池畔跌倒,眼睛周圍位置受傷,傷勢不輕,目前正緊急要回台接受治療,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臉書發文證實,張忠謀因跌倒,沒有辦法參與同場餐敘,不過台積電沒證實,發言說表示沒有接到相關消息。

北市議員王欣儀和前副總統蕭萬長拍照,一群人辦餐敘,不過卻傳出驚人消息,王欣儀在臉書PO文,指張忠謀在自家跌倒,受傷在眼睛位置,傷勢應該不輕,緊急回來治療,本來張忠謀應該參與同場由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處長辦的餐敘活動。

 

王欣儀:「本來在周處長家有一個,很簡單的家庭聚會的一個晚餐聚會,本來張忠謀董事長也應該出席,結果呢,席間大家發現他怎麼沒有來,那後來處長告訴大家說,因為他(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己家裡頭的游泳池畔跌倒了,受傷的位置應該是在眼睛附近,聽起來傷勢可能還不輕,所以有可能應該是要緊急回台治療。」

不過對於王欣儀臉書透露受傷訊息,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回應,議員王欣儀的事情,我們台積電不能代發言,同時王欣儀也不能代表張忠謀發言,對於這件傳聞,台積電的立場還是不能評論,只不過過年前,行政院長林全才傳出密會科技產業大老,這回傳出張忠謀跌倒消息,各界都相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忠謀#摔傷#傳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4297

0.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