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自說服成員!金鐘國是《RM》起死回生最大功臣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9:13
圖/SBS網站
圖/SBS網站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因為發生節目組突然要成員退出事件,節目形象大跌,原本為了止血,預計於今年2月底收攤,沒想到情勢突然大逆轉,節目組表示不收攤了,也不會有任何成員退出,而讓這超人氣的節目成持續下去的關鍵人物,就是成員金鐘國!


 
圖/SBS網站

《Running Man》是韓國電視台SBS的招牌節目,從2010年開播至今已經7年,因為節目在台、韓都有播出,兩地都擁有不少死忠觀眾。固定主持班底有7名,包括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Gary,但Gary於去年10月退出,沒想到才過1個月,就發生節目組為了籌備新一季而強迫金鍾國、宋智孝退出,引起大批死忠觀眾不滿、節目形象大跌,節目組為了彌平觀眾不滿,宣布不拍攝新一季,並且於2月收攤。


圖/SBS網站
 

沒想到,近日又出現大逆轉,節目組突然宣布不收攤,原定的6名成員會一起繼續「跑下去」,而讓這長壽節目起死回生的就是成員金鍾國。據韓國媒體《JTBC》報導,節目組跟所有死忠觀眾都希望能將節目繼續下去,但節目組知道之前強迫「下車」,讓成員金鍾國、宋智孝都對這個製作組產生心裡疙瘩。

因此,SBS綜藝局本部長南承容親自出面跟各別挽留6名成員,他第一個就找金鍾國談談,並問道:「一直到最後都一起跑下去好嗎?」金鐘國雖然對之前強迫「下車」事件有點失望,但為了成員跟粉絲們他接受了這項提議,並且跟著南承容一起說服其餘成員,才保住了《Running Man》。

節目組表示,未來《Running Man》會繼續依照慣例每週拍攝2次,6名成員不會有變動,但不排除會加入新成員。而成員們將於2月10日訪台會粉絲,一切將正常舉行。


圖/SBS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金鐘國#S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61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