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下iPhone! 陸國產手機登最暢銷寶座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8:52
圖/TVBS
圖/TVBS

蘋果iPhone自2012年起,年年蟬連大陸最暢銷手機,不過這個熱賣神話被打破了,擊敗iPhone的,是大陸國產手機品牌OPPO,抓住年輕消費者對拍照美肌、以及手機電池用量的高需求,搶攻市場,現在這支手機單一機型在大陸的市佔率,已經足足是iPhone6S的一倍。


 

就是它,登上了中國大陸最熱門手機的寶座,而這個大陸國產品牌打敗的是蘋果iPhone,終結了自2012年以來,在對岸的老大地位,跌出了最暢銷的機型榜首,被OPPOR9給取代,光這支手機機型,去年在大陸就賣出了1700萬台,市佔率達4%,足足是第二名iPhone6S的一倍,號稱是「為了自拍而生的」照相手機,前置鏡頭1600萬畫素,這是OPPO為什麼能勝出的很大原因。

OPPO讓產品更符合年輕消費者需求,去年中國大陸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創歷史新高,同比增長6%,達到4.65億部,成長速度像搭上噴射機的前五名,都是大陸國產品牌,而三星、蘋果和小米卻都在溜滑梯,但就在OPPO和vivo在大陸迅速攻城掠地之際,卻在印度因侵權遭提告,搶攻海外市場踢鐵板,這不是先例,大陸手機廠牌在國際市場因為山寨被垢病,而在專利戰中敗下陣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國產#手機#暢銷#OP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1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