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拜媽祖人多 人體佔位停車口角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8:28

過年到處人擠人,車位一位難求,有民眾在鹿港天后宮停車場,好不容易發現一個空的停車位,卻有其他民眾人體佔位,雙方互拍數落對方的不是,po網引發撻伐,事發在天后宮停車場屬於私人空間,侵權行為得當事人提出告訴,不過相同狀況要是發生在路邊停車格,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佔位置的行人算阻礙交通,可罰300元。


 

好不容易看到空的停車位,卻有人捷足先登,沒有車,只見一群人佔位,駕駛和乘客錄影蒐證,人手一機隨手拍,誰也不讓誰,雙方搶停車位搶出火氣,影片po網引發議論,po文的人沒有說明結局,畫面曝光的人關閉臉書,車位搶成這樣,原來都是要來鹿港天后宮拜拜,這過年拜媽祖的車潮人潮好驚人,停車一位難求,隨機詢問民眾,就遇到了影片中相同的狀況。

民眾:「人用人佔車位,他就說他已經下來先跟車主講好了,明明我們就在那個車位的後面。」

很多駕駛有相同的經驗,佔位置的人認為是我先看到空位的,只是防止別車捷足先登,乘客先下車佔位,車子轉彎就過來了,到底這樣人體站位可以嗎?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二組組長蕭汝上:「行人任意站立阻礙交通的話處罰300元罰鍰,私人領域不適用。」

事發在天后宮停車場,這起停車糾紛屬於民法範圍,互拍蒐證也是,涉及侵權得由當事人提出告訴主張,如果發生在路邊停車格就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佔位的民眾等同行人阻礙交通,可處300元罰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位#人體佔位#阻礙交通#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