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花糖創意吃法 福袋油炸、烤肉也搭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賴重榮 吳淑萍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8:49

美國在台協會春節賀歲影片,特別介紹一道烤棉花糖的美國烤肉趴的傳統甜點,其實台灣有烘焙師傅嚐試許多創意吃法,可以把棉花糖包成扁食一般,當過年福袋,也可以做餅乾奶酪沾醬,軟綿黏嘴像冰淇淋的滋味!


 

五顏六色的棉花糖在糕餅師傅手上會變出甚麼魔法?餃子皮包著棉花糖和巧克力,還下鍋油炸,糕餅師傅說這是「棉花糖福袋」。

烘焙師傅黃采晴:「有一點過年氣氛,就是感覺福袋很吉祥,棉花糖加些創意讓大家吃得開心。」

棉花糖福袋外皮酥脆,咬起來清脆可口,吃入嘴裡內餡滋味卻香甜綿密。
 

民眾:「巧克力跟棉花糖|加上脆脆的餅皮這樣,吃起來像東方西方結合的甜點。」

另一種變化棉花糖加上堅果放入烤箱,綿花糖膨脹起來,消氣之後又凹了下去,出爐變成硬脆的餅乾,還有棉花糖奶酪,甚至七彩棉花糖也可以變成餅乾沾醬,變化多端,即使不用烘焙技巧,居家有很實用,吐司夾著棉花糖和香蕉一起烤,這三明治滋味很特別。

還有人露營烤肉也烤棉花糖,棉花糖和著烤肉吃,細細品嘗新鮮的創意滋味。

民眾:「甜跟鹹混在一起,最後棉花糖融化了,棉花糖變得有點像冰淇淋。」

夢幻的棉花糖,烤出新滋味,DIY的創意讓棉花糖不只是棉花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棉花糖#餃子皮#鍋油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