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節邀日團World Order!開幕跳「機械舞」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8:00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請來日本以跳機械舞,闖出名號的知名表演團體,周末2天晚上,在西門燈主燈區舞台表演,小奇雞的基座每隔半小時有可愛動畫報時,同時北門和中山堂也都有光雕秀可以看。


 

記者陸姿羽:「台北燈節特地邀請到日本的知名團體World order,到時候將會在主舞台區這裡進行表演。」

7個穿西裝大叔在巴黎鐵塔前,用手勢腳步做出層次感,他們是日本樂團world order,機械舞超夯,團員用中文打招呼問好,4日晚上6點半,燈節開幕式有進場橋段,5日7點15分也有表演。

民眾:「(World Order)有一些很KUSO跟搞笑的動作或者是畫面安排,我覺得他們蠻適合西們町(的風格),應該還蠻有趣的吧,小朋友看了應該很高興。」
 

年輕朋友好期待,不過年紀稍長的也有興趣嗎?

民眾:「堵車打結一大堆,亂七八糟問題都來了,(表演)在電視看就好了。」

粉色遊樂園熱氣球加上雲霄軌道車,小奇雞的基座動畫陸續曝光,還有雞蛋糕系列,4隻家族成員都來打招呼,每30分鐘都有,末場在9點57分,設計師不二良也PO出3秒的小奇雞燈光測試片段。

記者陸姿羽:「燈節另外一個重頭戲在北門,到時候晚上7點到10點,每隔20分鐘就會有一次的光雕表演。」

以西街派對為主題,光雕投影北門,附近架起紅燈籠,周邊立告示牌,行人通道不能走,加上北門做綠地施工,到時候靠近拍攝難,不過大多民眾都可以接受。

民眾:「還好啦,因為方便就好,辦燈節應該說不便是難免的。」

中山堂也有光雕秀,「西城大戲院」重塑電影史,附近搭起燈座,團隊全體動起來,備戰燈節週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燈節#準備#光雕#日本#表演#團體#World or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7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