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田通用合作 生產氫燃電動車「美國製造」


發佈時間:2017/01/3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8: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看準未來美國對電動車的需求最大,美國本田和通用汽車宣布合作,共同生產新一代氫動力燃料電池車,2家車商一同出資,在美國成立生產子公司,最快2020年投入量產,同時本田旗下最熱賣的車款之一Civic,睽違7年重返日本市場,工廠一併拉回日本生產,外傳是因為擔心川普上台後,美國會提高關稅。


 

兩大汽車業代表握手合照,宣告合作計畫,美國本田和通用汽車將共同生產新一代氫動力燃料電池車,兩家車商出資在美國成立生產子公司,最快2020年投入量產。

美國本田汽車社長神子柴壽昭:「在有市場需求的地方開生產線,我們一直以這樣的方針開展海外事業,現在終於在美國成立合資企業來生產車輛。」

本田預測未來美國對電動車的需求最大,因此將生產線集中在美國,對於日前美國總統川普主張日本讓美國車無法在日本市場銷售,但日本車卻大量進入美國市場,貿易不公平的說法本田表示靜觀其變。
 

去年巴黎車展上,本田首度展示最新一代Civic車款,Civic是第一輛成功打進美國市場的日系車,卻因為銷售低迷2010年在日本停產,如今相隔7年,Civic重返日本市場,外傳是因為擔心川普上任美國市場關稅提高,Civic工廠一併拉回日本生產。

汽車記者:「這是S500,本田生產的第二款量產車,在那之前是T360卡車。」

本田自1963年開始生產汽車,從日本到美國工廠遍布全球18個國家與區域,花了54年達成累計產量一億輛汽車的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本田#通用汽車#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5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