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遊好去處 花蓮富里賞花海地景


發佈時間:2017/01/3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富里鄉農會營造地景藝術,用粗糠打造「巨人的反撲」,傳達環保概念;還有沙雕童話故事及稻草、繩編織卡通主角等,在花海圍繞中,是民眾春遊好去處。

4公尺高的「粗糠巨人」矗立台9線路旁,彷彿從地底冒出,一隻巨大手掌伸向前,吸引許多遊客欣賞、拍照。

 

富里鄉農會指導員曾宇民介紹,邀請專業團隊打造地景藝術,粗糠「巨人的反撲」內部由保麗龍撐起,表面鋪上厚厚的粗糠,表達土地帶給人們豐富的食物,如果一再破壞環境,恐遭大自然反撲。

粗糠巨人身旁錯落擺置各社區用稻草、麻繩編織成12生肖動物,十分可愛。

一旁還有沙雕主題童話故事「勇闖白米王國」,有白米城堡、花東惡龍、稻草人王子、作怪米蟲、富里寶可夢、金針花姑娘、貴竹嬸、西瓜弟弟、椴木兄弟等,精彩有趣。
 

富里鄉農會表示,利用農會旁30公頃土地打造地景藝術外,還有種植紅、白色波斯菊、黃金菊、油菜花、蘿蔔、香菜等,民眾春遊欣賞花海,還能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品嚐富麗米的在地好滋味。(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景藝術#花蓮#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