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頭蜂攻擊! 東大12學生遭螫傷送醫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2日上午,台東大學12名大學生到鹿野進行戶外教學,結果遭到虎頭蜂群攻擊,學生連忙拔腿就跑,但還是被虎頭蜂螫傷,頭部臉部和手部都紅腫發痛,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廟宇前的廣場,不少學生一臉驚魂未定,緊壓著傷處,怎麼也沒想到來到台東鹿野的玉龍泉風景區進行戶外教學,卻遭到虎頭蜂攻擊。台東大學學生:「她有被叮到,叮到眼睛,她有被叮到眼睛。」

真的是嚇到魂都飛了,身上多處都被虎頭蜂叮咬,臉部頭部手上都紅腫發痛。民眾:「小朋友去玉龍泉給蜜蜂叮到。」記者:「是喔,有多少人被叮?」民眾:「12個。」

附近民眾說,日前就已經把危險的虎頭蜂窩摘除,研判可能是部分的虎頭蜂沒被消滅,無家可歸的虎頭蜂這才因此見人就螫。民眾:「昨天晚上有人收走了(蜂窩),虎頭蜂還留在那裡,所以小孩子去那邊都有聲音啊,虎頭蜂發現沒有窩可以躲了啊,所以牠就只要見到人就叮了啊。」

受傷的學生拔腿跑了好幾百公尺,到鄰近的廟宇求救,救護人員連忙把傷者送醫,而消防人員則全副武裝,前往虎頭蜂出沒的區域,要把剩下的虎頭蜂消滅,好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虎頭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