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停車場忽夾毀車門 駕駛控業者疏失


發佈時間:2017/01/3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8:45

到機械式停車場取車,平台忽然抬升,壓壞車門!台北市一名盧先生,平時把愛車停在晴光市場附近的機械式停車場,日前取車時在移動式平台,多停留3分鐘,平台竟忽然上升,他立刻跳開,差點被夾傷,但車門來不及關被壓壞,花5萬多塊維修,盧先生不滿,事後停車場不聞不問,連調解也不到場。過年期間停車業者,沒有回應,而負責維修的廠商則說,機械式停車場系統,本來就設定3分鐘後,調整成「可以取車」狀態,也已經貼出公告,要駕駛別停留太久。


 

白色轎車正要開出停車場,平台忽然抬升,壓壞車門,幾乎整片快要掉下來,停車場內監視器,只拍到意外瞬間,平台往下降,但下一秒愛車就被壓壞了。

轎車駕駛盧先生:「當天還好我反應快,因為我當天事聽到車,怎麼機台忽然在移動,但是車門來不及關。」

驚魂未定,當時盧先生在轎車旁,差一點也會受傷。當天他到雙城街私人經營的機械式停車場,準備從B1遷出愛車,只是多待在平台3分鐘後,系統竟然自己跳掉,剛好一樓有車主取車,平台一挪動,盧先生的車就被夾住。
 

這輛愛車是老婆的,才開兩年多,但這一夾車門凹陷,維修人員估價要5萬,最後賣車認賠。

轎車駕駛盧先生:「可是並沒有人知道說,3分鐘之後程式會跳回原本的狀態,變成可以操控,這點我覺得是很大問題。」

停車平台還有人,系統竟然會跳掉,案發後隔天,停車場才貼出公告,警告其他車主停好後,務必在兩分鐘內離開,避免夾車事件發生,發生事故要自行負責,還要賠償設備損。

負責維修的廠商表示系統沒有問題,本來停車場就有設定,車輛移往車格後3分鐘後,自動調整成「可以取車」狀態,而停車場春節期間,也沒有人回應。但看看其他停車場,不但有專人監控,還有語音提醒,駕駛儘快開出停車平台。

但這回盧先生無奈,案發前根本不知道,3分鐘系統會跳掉,車子壞了駕駛不想自認倒楣,雙方恐怕得對簿公堂,才能解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械式停車場#車門#毀損#夾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23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