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證實 蘇嘉全岳母搬到豐原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宣布捐出屏東農舍後,民進黨議員證實,他的岳母已經在22日上午,搬到台中豐原一棟公寓,也是去年蘇嘉全遷戶口的地方,議員說,蘇嘉全的岳母,看起來要在台中長住,不過白天時間,蘇嘉全和太太、岳母都沒有露面。

蘇嘉全岳母(100.10.13):「如果拆我的房子,我就要跑到總統府睡覺。」

蘇嘉全岳母曾經說,沒地方睡要睡總統府,不過,女婿捐出農舍後,民進黨議員說,她沒到總統府到了台中,22日今天上午,岳母搬進台中豐原這棟大樓。台中市議員謝志忠:「看起來應該要在這邊,真的要在這邊長住,不是住1、2天,要在這邊生活了。」

蘇嘉全去年競選台中市長期間,戶籍就設在這裡,他和太太、岳母都沒出面,只透過議員轉述,岳母舟車勞頓,正在休息。

大樓中庭造景簡單,進出必須經過保全和兩道門禁,轄區派出所接到消息,還加設巡邏箱,安全性很高,但是和屏東農舍相比,空間明顯小了許多,沒辦法再和過去一樣外出,自在地散步。造勢活動主持人(99.10.13):「蘇嘉全的岳母,就像他的媽媽一樣。」

岳母和蘇嘉全感情好,眼睛不好、行動不便,去年五都選舉還北上站台,如今為了農舍爭議,她搬離住了快10年的家,離開故鄉屏東,窩到台中小住宅,老人家心裡不知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7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