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運下下籤 賴清德:掌握時局、越走越穩


發佈時間:2017/01/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2:21

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各路人馬紛紛布局,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不但跟同區議員一起掛賀年海報,甚至跨到新北其他選區,備戰的意味十足。而同樣傳出有意爭取新北市長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公開表態「如果有機會服務雙北市民很光榮」,不過對於國運籤抽到下下籤,他認為只要參考就好。


 

大年初三,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台南一間接一間拜廟,向民眾拜年發紅包,看看這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人氣紅不讓,不過今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國運籤抽出了下下籤,市長賴清德怎麼看?

台南市長賴清德:「都可以做為參考,吉是吉在什麼地方、凶是凶在何處,要檢討改進,我相信一定可以掌握整個時局,讓台灣越走越穩、越走越進步。」

要掌握自己的優缺點邁力向前,引發外界好奇,他的下一步究竟是不是準備好北伐參選新北市長?
 

維冠住戶(1.11):「聽說市長有可能要北上喔?加油!一定可以的。」

日前維冠大樓受災戶當面打氣,賴清德不但沒否認,還說謝謝,甚至公開表態他是新北出生的孩子,在新北長大,如果有機會服務台北、新北市民,這是很光榮的事。

除了賴清德鴨子划水,新北市板橋街頭處處可見,同樣有意爭取新北市長寶座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跟同黨市議員聯名的賀年海報,不過跨區來到三重蘆洲或是樹林、鶯歌、土城、三峽,甚至遠到金山、萬里,竟然也都有羅致政跟議員賀歲的圖片,更別說這張跟總統蔡英文一起的「2017開創新機」海報頗有玄機,新年開春,就傳出濃濃的新北市長備戰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國運籤#參選#南鯤鯓代天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3526

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