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out!空拍機、運動攝影機年節出租夯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2:18

過年出遊,用手機拍照雖然可以修圖,但拍起來效果有限,因而帶動各種攝影器材出租需求,像是手持穩定器相機、運動攝影機、空拍機,這些攝影器材這些都很熱門,出租價500元到1500元左右,不過要注意,就怕使用不當損毀,賠償金額恐上看萬元。


 

記者劉懿萱:「出門旅遊拍照,不想要再像我這樣很單調只有背後景色,可以利用空拍機往上拉大,就能看到整個河面全景。」

手持搖控左切右轉,配合平板電腦,新月橋河堤美景一手在握,專業攝影師實在很會。

攝錄達人阿守:「如果是打到的話,空拍機就是這樣倒掉,或是直接整個墜落,那最先接觸到一定是外殼的部分,所以你要看它外頭接縫處有沒有裂掉,或者是說雲台的部分是不是可以正常運作。」
 

時下空拍機正夯,以單價4萬機型,日租價1500元左右,但出租就怕遇上新手,原價砍半押金先付,因為就怕這一摔,螺旋槳、機殼、甚至雲台遭殃卻沒得求償。

攝錄達人阿守:「螺旋槳的部分跟機殼部分,原則上都可以利用零件拆買,大概才幾百元,如果是雲台價值就不一定了,可能是好幾千元之類的。」

高單價攝影器材,買不起用租的,手持穩定器相機也很熱門,同樣行徑中對比手機錄影,不但支援4K穩定度高,無須腳架跟軌道,就能拍出電影運鏡質感,日租行情500元起跳。

記者劉懿萱:「如果你是在運動行徑中,也可以靠這一台夾上你的腳踏車,然後往前騎。」

不論要自拍,還是鏡頭反過來拍景色都OK,運動攝影機體積小、安裝方便還能下水,手持穩定相機走動跟拍人物很方便;空拍機則是一覽平常拍不到的壯闊風景,擅用旅遊攝影器材,租金最高千元出頭就能拍出美照,但租借前合約賠償細節先談清楚,避免荷包反倒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拍機#相機#運動攝影機#拍照#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3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