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潛聖地沙巴翻船 3死、6失蹤、24獲救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21:0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來西亞著名觀光景點沙巴,28日發生快艇翻覆意外,根據路透社報導,目前包括船員在內共24人獲救,傳出三名大陸籍遊客不幸死亡,包括船員在內還有6人下落不明!由於沙巴美人島是熱門浮潛景點,不少台灣遊客常出團前往,當地1月正逢雨季,不排除是天候和海象造成翻船。


 

搜救人員在碼頭集結待命,要出海找尋失蹤的大陸觀光客,因為28日上午9點,一艘從亞庇出發開往沙巴環攤島的快艇發生翻覆意外,20多人在海上待救,根據了解船上有一名船長、兩名船員,乘客28人都是大陸遊客,事發後三名船員獲救,翻覆斷裂的船隻也尋獲,許多遊客卻下落不明。

旅行社副總李慶良:「去離島的人一般都是去浮潛,一般去浮潛到這個島,都是要坐快艇過去。」

到隸屬馬來西亞的沙巴旅遊,離島玩水浮淺是必備行程,業者說,都得要到碼頭,搭乘交通船或快艇才有辦法登島。
 

美人魚島是浮潛的熱門景點,被稱為海上仙境,不少台灣旅客也曾經到當地觀光,拍下藍天碧海的優美風光,一般從市區出發,得先搭乘一兩個小時的交通車到碼頭,之後坐船前往,大多就是搭快艇或交通船,由於每年11月到1月是沙巴的雨季,天氣情況和海浪大小可能影響安全,如果遇上海象惡劣,即使旅行社照樣出團,建議旅客還是別強行出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巴#快艇#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465

2.3120

3.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