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300元!搶加油站硬幣 員工飛撲逮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8:51

台南一處加油站,大年初一就遇上小偷,竊賊趁著凌晨加油站員工只有兩人,都在忙著為客人服務,小偷自以為聰明,衝進加油島,抓了一把50元硬幣,轉身就跑,加油站員工反應更迅速,發現有人偷錢,立刻飛撲抓賊,將對方狠狠勒住脖子,用身體的力道壓住在地,雙方纏鬥一段時間,不敵員工年輕力壯,小偷終於累癱被捕,由於零錢是在一格一格的收納盒,嫌犯隨手一抓,拿了6個50元硬幣,為了300元,過年得進牢裡。


 

大年初一凌晨一點多,加油站空無一人,突然出現一名戴帽的男子,他不疾不徐,熟門熟路的走進加油島,然後伸手抓了抽屜上面的一把現金,正要離開之際,加油站員工迅速衝了出來,男子拔腿就跑,到了車棚前面,員工推了一把,企圖勒住對方脖子,雙方一陣拉扯推擠之後,加油站員工將對方狠摔在地。

華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發現加油站夜間員工比較稀少,認為有機可乘,所以先把他機車先停放加油站廁所,利用員工在替其他客人加油,疏於故意之際。」

員工將身體重量狠狠壓制對方,但是小偷完全不屈服,員工死命不鬆手,雙方纏鬥許久,兩人就在加油島前一直不斷繞圈圈,直到最後小偷終於累癱地上,加油員自己一人勇猛逮賊。
 

華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當時已經加完油了,夜間員工比較稀少,認為有機可乘。」

這是發生在台南永康的一處加油站,陳姓男子是慣竊,前科累累,大年初一凌晨去加油,發現當時只有兩名員工,都在幫其他客人服務,陳姓男子於是走到另外一處加油島,伸手抓走一把50元硬幣,因為零錢是放在一格一格的收納盒,嫌犯急著抓走,結果只拿了6枚50塊錢的。

華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加油站一般在夜間是加油的車客戶會比較少,一般都是兩個人(員工)。」

大年初一的,見錢就偷,嫌犯不好好過年,以為凌晨人力少,好下手,卻遇上大夜員工年輕力壯,奮勇抓人,從偷變搶,嫌犯得到牢裡去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油站#偷竊#自作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9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