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現金多!超商、加油站警巡次數增5成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8:50

春節熱門景點附近的超商或加油站,人潮商機多,但是金融機構卻停止營業,收的現金部分無法存入銀行,加上夜間人力少,因此增加搶案竊案風險,警方加強巡邏,平日一次簽巡7次,過年得增加到12次;另外,超商會利用店內ATM的存款服務,把當日營業額安全的存起來,降低被搶風險。


 

過年期間 ,鹽埕區熱門景點附近的超商人潮絡繹不絕,三兩下就擠滿顧客,超商業者荷包賺飽飽,只是假日就連銀行也休息,好幾天的營業額總不能都放在店裡,店員說,現在部分超商ATM都有存款服務,當天賺的當天就用ATM存 ,降低被搶風險。

鹽埕分局七賢派出所長方承彥:「來往的人比較複雜,我們跟超商有緊密來聯繫,而且我們加強巡邏密度。」

春節期間警方也沒閒著,加上超商白天配置兩名人力,大夜班更少就只剩下一人,過年警方也將簽巡勤務著重在超商,以往平常日一天7次,過年期間增加到12次,而腹地空曠、人力少的加油站,也列為巡邏熱點。
 

過年期間搶案竊案可能有增加趨勢,業者說,會叮嚀站內員工多注意可疑人物,如果一天來上廁所好幾次的,除非他肚子痛,不然就很可能是小偷或搶匪先來勘查地形,而警方也會教育站員遇到搶匪該如何應變自保。

五福四路派出所員警:「因為自己生命安全最重要,我們先依他(搶匪)要求所做。」

現在警方也提供護鈔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打到轄區派出所,警方就會配合業者時間加強警戒。春節這段時間,各大商店人潮增加,出入更加複雜,業者和警方之間配合得宜,就能讓有心人士無可乘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加油站#銀行#現金#ATM#存款#護鈔#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7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