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慎!擦撞對向車 小黃翻車3人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8:18

一輛計程車,今天行經苗栗市英才路,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對向轎車,之後兩輛車分別撞上路旁號誌桿後栽進農田,造成3個人輕重傷;其中,計程車司機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至於轎車上的駕駛和他的妻子則是骨折送醫,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小黃司機超車不慎才會發生意外。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小黃司機卡在駕駛座整個人癱軟沒了意識,兩個人分工把他拉出來,緊急送醫,小黃撞車翻過去,撞到路旁電線桿跟路樹,卡在苗栗英才路上,車上氣囊爆開,路面四周都是車體碎片,另一輛銀色轎車狀況也很慘,撞擊後,車子跨越水溝插進稻田裡,車上夫婦第一時間動彈不得,只能坐在車上等待救援。

救護人員,把人救下來後,將夫妻倆分別送醫,女子骨盆骨折且四肢都是擦傷,坐上救護車時,手摀著臉痛苦不堪。

苗栗消防隊員簡志翔:「意識算清醒,但有驚嚇到,他們一直說身上哪裡很痛。」
 

他的先生,53歲的羅姓男子則是頭部受傷,初二早上11點多,夫妻倆準備回後龍娘家,意外出車禍受到不小驚嚇,但傷勢不算嚴重,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但小黃司機就沒那麼幸運了,被救出的時候,儘管身上沒有明顯外傷,送醫搶救還沒脫離險境。

警方初步研判,車禍原因,疑似是當時趕往高鐵站的小黃駕駛,跨越雙黃線後超車不慎,才會撞上開在對向的夫妻釀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超車#農田#夫妻#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9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