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不准停車!婦人使盡力氣 推倒機車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1:36

過年的,如果鄰居不和睦,真的會影響心情,台南有一名婦人,家門口沒畫紅線,也不准別人停車,大年初一她要外出,見到門口有一部機車,使盡力氣把機車推倒後,才心甘情願的騎腳踏車離開,鄰居看了直呼非常離譜。


 

28日早上9點多,台南新營富源街這戶人家走出來一名婦人,她牽著單車準備出門,只是這時她發現家門口停了一部黑色機車,婦人使盡力氣,把機車給用力的推倒在地上,這才心甘情願的騎上腳踏車離開現場。

回到事發現場婦人的家,按門鈴沒人回應,但鄰居說這名婦人就是這樣,門口不准別人停車,就連擺在門外要回收的物品,也不願意讓拾荒民眾拿去賣錢,只讓資源回收車載走。

鄰居:「她就很小氣,平常車子停一下她就很生氣,就連回收東西丟出來的時候,她就坐在裡面,有的撿回收的她也不願意給人,還寫一張單子不要給我動,她這個人個性就是這樣。」
 

對於鄰居的指控,婦人否認,她說有讓拾荒的人拿走資源回收,是鄰居經常對她說話不禮貌,她才會氣憤推倒車子,只是看看婦人家門口根本沒畫紅線,為何不能停車?婦人推倒機車的舉動,萬一真的把機車弄壞,機車車主也可以依毀損罪對婦人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線#停車#推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