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嘉綺婚前走秀 未婚夫到場加油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徐崑山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2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林嘉綺10月底就要步入紅毯,婚禮倒數階段,她出席單身的最後一場走秀,這次林嘉綺打扮的非常華麗,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未婚夫MICHAEL,特地到現場幫她加油打氣,台下嘉賓還包括挑戰金鐘影帝獎落馬的溫昇豪,溫昇豪受訪時,特別幫隋棠解釋走紅毯的曝光話題。

現身服裝秀,藝人溫昇豪沒上台依舊成為焦點,金鐘典禮走紅毯,隋棠疑似走光,溫昇豪幫好友解釋。溫昇豪:「第一,不可能發生,女明星在做這些穿著打扮時,一定會特別注意,第二就是,我是確實百分之百沒看到,(沒得獎)我晚上睡完覺就沒事了,晚上當然難免有點小失落。」

名模林嘉綺單身的最後一場秀,穿的特別華麗,婚禮進入倒數時刻,林嘉綺待嫁女兒心,好幸福。林嘉綺:「結婚之後就會放很多重心在婚姻生活,所以可能(走秀)機會會少一點。」

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未婚夫,特地來幫林嘉綺加油,站在台下還起立鼓掌。林嘉綺未婚夫Michael:「我第一次看她走秀,太震撼了,剛剛第一個搖滾風出來,眼神一出來,太震撼了,真的很美啦。」記者:「婚禮那天父親會來嗎?」Michael:「應該不會,我們不是講會分開請。」

MICHAEL是過世藝人于楓前男友黃文甯的長子,談到父親,他立刻變的低調,10月28日就是林嘉綺婚宴,準公公不會出席,小倆口似乎是怕其他話題模糊婚禮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嘉綺#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57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