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爭后!小威澳網奪冠 第23座大滿貫


發佈時間:2017/01/2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2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上演夢幻對決!威廉絲姊妹第9度在大滿貫決賽強碰,小威廉絲總共發出10記ACE,27個致勝球,以兩盤6-4擊敗姊姊大威廉絲,贏得生涯第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姐妹賽後相互擁抱,小威重返世界排名第一,也成為歷來成就最輝煌的網球選手。


 

最後一球被大威廉絲揮出界,妹妹小威廉絲感動地坐在地上,全場起立鼓掌,兩姊妹上場廝殺,由小威奪下第七座澳網球后。

身穿黑色球衣,小威往前放小球,大威沒追到,雙方暫時平手。一記反拍直線,小威自己相當滿意,這一球也成了致勝關鍵,耗時82分鐘比賽,小威第一局後開始回穩,總共擊出10記ACE,跟27記致勝球,相隔8年,姊妹倆第9度在大滿貫決賽碰頭,最終小威以6比4、6比4擊敗大威廉絲,獨享370萬澳幣,相當於8817萬台幣的冠軍獎金,其實兩人生涯累積獎金,小威比大威高出一倍多,累積8176萬美金。

賽後兩人互相擁抱,姊妹情深,這是小威第7座澳網冠軍,同時是第23座大滿貫,特別的是,以35歲又125天登上大滿貴最高齡單打女球后,事隔多年的自家人對決,稱得上史上最傳奇的對決組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洲網球公開賽#威廉絲姊妹#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70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