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年抽國運籤 保安宮「中上」、南鯤鯓「下下」


發佈時間:2017/01/2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8:41

各大廟宇都抽出雞年國家運勢!台北保安宮、彰化南瑤宮抽到0的籤很不錯,只要努力都會有結果;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則是「國運大吉」,士農工商都很好!但曾預言「武則天做天」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到「下下籤」!廟方人員說國運籤參考就好,只要政府走對路,都可以改運。


 

實在好緊張,新年到,國家運勢怎麼樣?

台北保安宮抽到的籤是中上籤,一解籤,意思是今年會遇到困難,但只要努力,運勢會越來越好。

廟方人員:「雖然我們會碰到一些困難,但只要有努力,只要造福,整個運勢會越來越好。」
 

而在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抽國運大吉,士、工的部份上上籤,財源滾滾而入,經濟繁榮,景氣好轉。農則是上平籤,雖然六畜不是大豐收,但只要勤儉努力,一樣有好成果。而商抽到中吉,詩籤中寫下,只要振作,就可以衝破黑暗中的塵埃!否極泰來。

往南走一點,彰化市南瑤宮也抽出國運籤,獲得上籤,下半年比上半年好,解籤後,整個年會越來越好,漸入佳境。

但是在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來的,卻是下下籤。籤詩中說,國運和民生經濟都不太順利,但只要政府找對方向,還是有機會改變。

廟方人員:「這籤是參考用啦,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政府走對的路,百姓同心協力,艱難的都可以度過。」

雖然有些籤不是最好,但整體而言,比起去年的國運籤,已經要好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運籤#抽籤#保安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2355

0.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