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春!觀光巴士沒紀念票卡 僅熱感應紙留存


發佈時間:2017/01/2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8:13

台北觀光巴士開通後,卻被乘客反映,想留存票券當紀念卻發現是一張熱感應紙,上面只印QRCODE,完全沒有花樣設計,甚至上頭沒有打上「上車時間」,票券限時4小時的話,乘客要自己記得幾點前得下車,有些陽春,不過業者回應,預計2月就會有精美票卡出爐,請民眾能多點耐心。


 

長長兩排人龍要體驗台北觀光巴士,售票亭就在路邊,有點陽春之外,上車拿的票也是類似感應紙的明細表,上面只有QRCODE,使用完還真沒辦法做紀念。

民眾:「可以繽紛一點、花俏一點,以後來這邊坐的機會也沒有很多,可能有點紀念性的會比較好一點。」

實在有點失望,看看國外香港有設計票卡,倫敦也有花樣,但其實是以套票形式賣出,現場買可能就是感應紙為主,台北觀光巴士回應,精美票卡 2月底就會推出,現階段先用感應紙計算人數。
 

不過看看紙張也容易讓人誤會,只打上賣票時間卻沒有上車時間,只要沒有掃描過,1年內都可使用,但現場賣票人員也霧煞煞,解說也錯誤。

記者:「我怎麼會知道我這張票可以用到什麼時?」

服務人員:「你當天買要當天用,不能留到隔天喔,你要記一下你感應時間是什麼時候。」

還要考驗乘客記性,但一路上欣賞沿途美景都來不及了,恐怕很容易就不記得時間。

觀光巴士業者徐浩源:「他要測人流,車上幾個人、下車幾個人,再上車幾個人,所以必須要有QRCode。」

業者強調,票卡會再改進,但會維持QRCODE計算人流,也希望乘客多包涵畢竟才剛上路,蜜月期會加緊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觀光巴士#票券#紀念#感熱紙#QR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87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