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小黃司機飆車 乘客開直播討公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4:20

過年期間台北市人車不多,有民眾臉書開直播指控,在東區坐到一輛計程車,駕駛以破百的速度在市區狂飆,他們反應不舒服,駕駛還回「你們不趕,我趕時間」,雙方最後找上警方排解。


 

計程車上,乘客和司機因為車速問題起口角,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司機似乎也火了,猛踩油門,乘客不滿司機的服務態度,手機開直播,雙方來到KTV的臨檢點。

看到員警出現,乘客以為找到救兵,不過,警方一句,「別拍了,好不好」,女子覺得,員警怎麼這樣說話。

影片(女子):「我們被計程車司機欺負,然後又被警察欺負,所以這件事情真的很誇張,請大家幫幫我們。」
 

警方因為還弄不清楚狀況,加上駕駛也沒有其他犯罪事實,充當和事佬反而受指責。這起搭車糾紛發生在除夕夜,乘客們從東區離開,疑似要去唱歌,卻坐到快車,過年期間,台北市人車都不多,駕駛可能為了多載點客人超速。

影片(女子):「我們剛剛從ATT4FUN坐車,然後他一路就開超級快,大概100,起步大概60、70以上,在市區60、70以上是不是快要違規了。」

直播影片事後轉載到網路,司機超速、乘客丟錢,彼此都有些不對,碰到類似這樣的司機,建議民眾偷偷蒐證,直接找車隊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飆車#討公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60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