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天氣好!兒童新樂園 估1萬5千人次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3:59

大年初一,有許多在台北過年的民眾都帶著小孩到兒童新樂園玩!園方也在春節期間推出新設施「碰碰船」,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在水上開船,非常刺激!僅管人潮比平常假日還要少,但因為天氣非常好,預估入園人數高達1萬5千人。


 

長長人龍站門口,大年初一上午9點,兒童新樂園剛開門就都是排隊人潮。走進園內,眼前就是過年期間才有的新年拍照屋,拿起道具、戴起格格髮箍,照片拍起來更喜氣。

民眾:「剛好大家都有空,因為除夕要回去吃飯,初二又要陪媽媽回去這樣子。」

家長:「我們就住台北,假日人比較少,趁人比較少的時候帶他們來兒童樂園。」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親子,都把握假期走春,園方也在春節期間推出新設施。穿救生衣、坐上橡皮艇,自己操作方向盤,身高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都能玩,碰碰船一次限時5分鐘,在水上開船,對小朋友而言還是有一點點緊張,但坐上頭碰來碰去,很快就上癮。

園方也推出限量500份摩天輪悠遊卡,買就送2張一日票,讓民眾可以暢玩整天。

兒童新樂園副主任劉興隆:「過年期間我們特別延長營運到晚上8點,預估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有1萬5千人次以上。」

大年初一好天氣,走出戶外,親朋好友一起玩,用愉快的好心情迎接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新樂園#人潮#排隊#初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117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