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悲劇!鐵皮房燒光 母子葬身火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3:00

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除夕夜悲劇,一棟鐵皮平房竄出火勢,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93歲的老婦人以及58歲的兒子已經成了2具焦屍,家屬說,除夕特地從醫院把五弟接回家過年團圓,當天下午卻情緒不穩燒棉被,隔天就準備要送他回醫院了,沒想到半夜又疑似縱火燒死自己跟老媽媽,讓家屬悲痛萬分!


 

大樹區和山路火警現場,鐵皮平房已經燒到全空,裏頭全剩下灰燼,而且還有2具焦屍,家屬守在現場雙眼哭到紅腫。

陳姓死者大哥:「醫院讓他(陳姓死者)出來請假一天要回來過年,今天下午就要載他回去啊,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死者的大哥談起除夕夜的悲劇眼眶泛淚,因為93歲的老母親跟58歲的五弟一起葬身火海,他說除夕接住院的五弟回家過年,五弟當天下午就情緒不穩曾放火燒棉被 ,沒想到隔天凌晨又疑似縱火,同住屋簷下的老二跟老三及時逃生,但老母親卻逃不過這場死劫。
 

當時是凌晨接近4點,93歲的老婦人被發現時已經陳屍在房間裡面,可能是在睡夢中加上行動不便活活被燒死,而縱火的陳姓男子則陳屍在廚房中,怪的是,火勢卻是從陳姓男子房間竄出;消防隊說,屋內木造隔間所以火勢引燃後一發不可收拾,家屬萬萬都沒想到,除夕夜才吃完團圓飯,沒想到一夕間就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火災#醫院#縱火#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29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