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鞭炮賀新春!台北、新北開放位置、時間都不同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09:42

除夕初一(27日、28日)台北市開放4處河濱公園,24小時都可放鞭炮,不過初二初五就回歸平日時段,僅開放2處河濱地點,且只能在上午8點至晚上10點施放,提醒民眾注意。

除夕、初一開放地點分別是河雙21號河濱公園(龍舟點睛場)、福和河濱公園(福和橋上游約100公尺範圍內,不含福和橋下投影範圍)、福安河濱公園(不包括人行道及木質地板區)與關渡水岸公園(不包括自行車道、木質地板及人行道區);初二到初五回歸平日時段,僅開放2處河濱、地點為河雙21號河濱公園和福和河濱公園。

 

另外新北市則是自除夕起至元宵節止,增加4處地點讓民眾賀新春放鞭炮,加上原本就可以放鞭炮的3個地點,總共有7處,其中不論平假日都可放鞭炮的地點為「新店溪流域」秀朗橋上下游側各50公尺範圍內、華中橋下游側至光復抽水站排水口範圍內、「淡水河畔」重陽橋下游側至蘆洲垃圾轉運站範圍內;在過年期間特別開放的地點為「大漢溪流域」大漢溪右岸鐵路橋下游側至湳仔溝抽水站排水口範圍內、大漢溪左岸西盛環保公園範圍內(新莊垃圾轉運站至19號越堤道)、「淡水河流域」八里文化公園範圍內、「二重疏洪道」出口堰堤頂步道,時間為早上6點至晚上10點。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春節#初一#爆竹#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97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