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錢術!禮盒價格貴 自行組裝省3倍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8:50

過年到親朋好友家拜訪,伴手禮不能少,但荷包縮水,送禮想省錢禮盒好貴下不了手,年貨大街可以是新的選擇,常見堅果、肉乾零嘴,種類多,就連高檔干貝、烏魚子等,而且散裝價格比禮盒便宜3倍左右,就有不少小家庭捨棄精緻的包裝,直接買散裝年貨,再用個夾鏈袋自行拿盒子組裝,送禮方便又省錢。


 

過年要到了,年貨大街擠滿了人潮準備大肆採購,而走春拜訪禮數不能少,甚至有人在年貨大街花了7千元買了三大袋。

民眾:「送禮啊,都是送自己親戚,就好吃比較重要。」

琳瑯滿目的糖果餅乾,從外國進口到在地古早味應有盡有,還有過年不可少的零嘴,腰果、開心果、花生、魷魚絲、肉乾全都秤斤賣,要多少裝多少,送禮自用兩相宜,成為許多小家庭首選。
 

民眾:「價格比較彈性,量也可以選擇,自己可以做控制。」

現在過年荷包縮水,想送禮心又好痛,怎樣送可以更省錢,實際拿禮盒比一比,像這款堅果禮盒,有杏仁、腰果、核桃還有夏威夷果,旦淨重只有270克要價399元;和散裝相比,一斤600克賣300元,等於270克只要135元,便宜近三倍。

另外小孩愛吃的糖果餅乾禮盒杏仁酥,重量180克售價399元,如果換成牛軋糖,一斤400元,180克也只要120元,兩者價差3倍多,除了低價禮品,如果預算高一點來點烏魚子或干貝,價格一樣嗎?

三鳳中街理事長伍進昌:「(自己)組裝一些香菇干貝這些比較珍貴的禮盒,比較好的禮盒可以比外面便宜3成,如果是送親朋好友,我也是建議他說是用方便的袋子(非禮盒)。」

過年送禮想要省荷包,又不想失了禮數,這種散裝乾貨或者糖果餅乾,現在也都有推出好看的袋子,不再只是塑膠袋,雖然不及禮盒體面好看,但如果不在乎包裝,也不失為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貨#禮盒#散裝#送禮#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5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