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爐夜!賣場提早打烊 民眾趕採買食材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18:17

今天除夕夜,為了讓員工回家圍爐,大賣場、超市、百貨公司甚至速食店都提早打烊,營業時間都只要晚間6點,下午不少民眾把握時間最後採買,另外,也有民眾因為除夕圍爐訂不到桌,飯店的自助餐下午茶沒休息,因此不少人提前到下午2點就開始圍爐。


 

走廊上擠得水洩不通,全家大小2點半就跑來飯店自助餐提前圍爐,除夕下午加晚餐,總共900個名額,去年11月開放預購就被秒殺,看到的幾乎是家族客群,而這一整排坐滿滿,他們是一家三代20人,提前圍爐享用大餐。

顧客:「訂不到晚餐,我們打電話過來,晚餐已經額滿了,所以我們只能訂下午茶。」

畢竟晚餐時段超難訂,許多人退而求其次選2點半下午茶時段提前圍爐,而且準備團圓飯,清潔整理的麻煩事就交給餐廳處理就好,而在賣場廣場出清促銷休閒服飾,也湧現買新年新衣新鞋的人潮。
 

服飾店店員:「除夕啊,人潮就會比較多。」

賣場內,除夕只營業到晚間6點,民眾趕在打烊前採買補貨,業者說提袋率比平日暴增一倍,另外年夜飯除了長年菜之外,茼蒿、高麗菜、青江菜也超熱銷,蔬菜區員工忙翻天。

民眾:「知道說他們6點會打烊,所以我就現在趕快來,就準備趕快買要回去準備年夜飯了。」

晚餐時段前湧現逛街人潮,業者要讓員工除夕夜回家圍爐,除夕各大賣場、百貨公司、連速食店都只營業到晚上6點,部分的超商晚上7點到9點暫停營業,出門前可得要查清楚以免撲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除夕夜#圍爐#大賣場#超市#打烊#採買#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9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