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酒駕撞進騎樓 肇事男:不要報警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13:16

高雄市清晨5點多,張姓男子酒後駕車結果先撞上一輛銀色休旅車後,再大力衝撞民宅騎樓,現場目擊民眾說,肇事駕駛一下車,竟然大喊,要被撞傷的駕駛不要報警,當警方到場後,同行友人還要肇事駕駛不要承認酒駕,誇張的是,他的朋友一見到媒體採訪,當場動怒嗆聲撂狠話。


 

到底是要拍還不要拍,酒駕男子的朋友好大聲,就連警方也差點攔不住。

記者:「你當警察面前嗆記者,恐嚇記者是不是?」

肇事男子友人:「我恐嚇記者?你在恐嚇人民啦!你們哪一家公司的?你當我吃菜的逆啦!」
 

吃素還是吃肉應該跟酒駕肇事無關吧,這名男子脾氣很火爆,還撂下一句「等我吼」,到底是想幹嘛,誇張的是警方要對肇事駕駛酒測,還得等他先打完電話再說。

酒駕肇事張姓男子:「我跟你講,我現在在新田路跟仁愛路口出事了,我現在要酒測。」

終於可以酒測,41歲的張姓駕駛酒測值0.46毫克,原來他清晨5點多喝酒狂歡後,載朋友回家途中,先是撞上這輛銀色休旅車,再往民宅騎樓衝撞,車頭全撞爛了。

碰的好大聲,真的是嚇壞住戶,目擊民眾說當時肇事男子一下車,竟然不是對銀色車車主道歉,而是要求對方不要報警,結果警方一到,同行友人還要他不要承認酒駕。

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潘宏炎:「他的友人為了維護他,意思就是叫他不要承認他有酒駕。」

做錯事不但一度不認,還敢大聲嗆聲,張姓男子最後因為觸犯公共危險罪,還是得乖乖被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嗆聲#車禍#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93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