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最新病況 向華強夫婦:能稍微坐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14:29

港星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導致骨盆骨折,暫時無法出院,而香港影視圈大亨向華強夫婦,也前往醫院探視華仔,並透露他情況好轉,可以短暫起身坐,還透露朱麗倩為貼身照顧華仔,家裡醫院兩頭跑,外傳劉德華光是保險費,就高達將近16億台幣。


 

躺在病床上,從救護車上被抬下來,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導致骨盆骨折,農曆新年也得待在醫院度過,好朋友向華強夫婦也前往醫院探視華仔。

香港影視圈大亨向華強夫婦:「稍微可以稍微坐起,短暫時間,我相信喜歡他的人都很關心這件事情,我覺得華仔他可能做的好事很多,所以菩薩保佑他。」

根據向華強夫婦表示,劉德華精神不錯,可以稍微坐起來,不過因為傷勢還沒完全恢復,想要回家過年的願望,恐怕不太可能實現。
 

香港影視圈大亨向華強夫婦:「應該未能出院,因為骨頭這種東西要等待時間癒合,因為又不可以打石膏,我想看骨頭癒合的進度,她(劉德華太太)都來來去去。」

老婆朱麗倩為貼身照顧,外傳劉德華住在醫院高層套房,住一天要花費6萬台幣,估計醫療費至少要1200萬,還有拍廣告保額高達近16億台幣,目前華仔需要接受6至8週的住院治療,再安心休養6至9個月,等於2017年幾乎工作停擺,粉絲們短時間內想看到劉天王,恐怕有的等了。

圖/翻攝自微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墜馬#劉德華#廣告#復原#向華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67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