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特效指導 紐約搭建逼真鬼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1 22:45

萬聖節快到了,美國紐約一群大學生設計了一間鬼屋,等著民眾來試膽,在好萊塢、百老匯等專業幕後工作人員指導下,這些大學生設計了很不一樣的鬼屋,帶您一起到紐約去體驗一下。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恐怖喔!這間鬼屋,是由一群紐約市立工業大學學生,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設計完成的,萬聖節快到了,這非常的應景,一塊兒來挑戰膽量吧!NHK記者:「過了這房間接下來有什麼呢,啊有一個洗手台。」

這間鬼屋就是紐約市立工業大學內,其實是學生們的作業,他們還找來好萊塢以及百老匯的幕後特效人員,來給予技術上的指導,讓效果更為出色。NHK記者:「有沒有嚇一跳?又來了一個骷髏。」

這些學生從專業人員的身上,學到了很多新的技術,對他們未來畢業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NHK記者:「這個房間的地板都是鏡子,上下顛倒,你看看天花板上有書桌座椅,屋子的角落裡有個骷髏頭,還在微微抖動。」

鬼屋的後面有一個控制中心,學生們就是在這裡操縱一切,機關都是靠電腦程式來驅動,但學生還是得隨時間監控鬼屋內的狀況。設計學生:「這裡設有感應器,有人經過你就會知道,所以機關照明音效就會啟動。」

就是這樣,才會嚇到人,除了機關之外,還用到合成影像技術,現在這個看起來像鬼的新娘,先在綠色背景前拍好,再和其他的畫面合成,就成了這樣的效果,窗子裡的鬼新娘、樹林以及飛過的烏鴉,是分別拍攝,然後三合一在一起,這些影片從今年2月就開始製作了。

想來體驗這間鬼屋,一個人只要花費5元美金,預計將展示到這個月底,直到萬聖節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26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