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電影戰!惡靈古堡6壓境 國片拚票房


發佈時間:2017/01/26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3:55

春節期間不少賀歲片上映,像是豬哥亮、藍正龍主演的「大釣哥」,以及舒淇演出的「健忘村」,預計將吸引不少影迷,但不少本土導演坦承,國片面臨考驗相當大,去年有「死侍」壓境,今年還有「惡靈古堡6」搶在小年夜上映,也讓春節電影掀起一波票房戰。


 

電影對白:「神經病喔!枉費喔!長的這麼美!」

道地台味特殊口音,本土國片詮釋女囚犯,在監獄過程生活點點滴滴,而春節期間估計6到9天假期,可望吸金上億元尾牙拚目標,打出賀歲片搶攻春節市場,但要面臨的考驗相當大。

大唐國際導演王毓雅:「包括中港台三地的市場,可以盡量地去交流,把這個市場去擴大。」
 

受到嚴峻考驗,來自於好萊塢片,以去年春節來說,電影「死侍」來勢洶洶,票房突破3億,當時的3部本土賀歲片「大尾鱸鰻2」領軍,加起來票房只有1.8億,國片慘輸好萊塢大片,而這回賀歲片有豬哥亮、藍正龍演的「大釣哥」,以及舒淇的「健忘村」,但仍舊有洋片大軍壓境。殭屍動作快速追擊主角,電影惡靈古堡第五集就吸引破億票房,這回第六集最終章選在春節上映,預計將成為年節強檔,加上好萊塢大片還有「限制級戰警」,也讓台片在春節電影,市場票房成績備受考驗!

圖/臉書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歲片#大釣哥#惡靈古堡6#健忘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8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