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式設計!超商商品隨手拿 店員緊盯


發佈時間:2017/01/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0:08

車站超商屬於開放式設計,空間也不大,要擺更多商品只能把貨架往門口擺,但店員就得更小心扒手,除了櫃台人員緊盯,店員在補貨時也要注意;以台北車站為例,4個門分別就有4間超商,生意相當好,超商統計熱銷商品為咖啡、御飯糰、三明治,主要客群為通勤族。


 

走進超商,貨架上商品琳瑯滿目,麵包類、飲料類占滿整個貨架,能塞的空間幾乎用盡,

台北車站超商約莫10坪大小空間,要擺更多商品,貨架擺設得經過設計,餅乾類擺在最外頭單價比較低,另外一邊伴手禮禮盒單價相對高,更接近櫃台,中間則是熟食區還有有關東煮。

旅客:「常要趕很早的車,但是來不及去買早餐,到車站超商可以直接買。」
 

但擺設除了貼心民眾,也要小心扒手,旅客人來人往,超商內一下子擠滿人潮,2名店員負責結帳、1名員工幫忙補貨,眼睛也得環顧四周,超商統計以台北車站為例,咖啡、御飯糰以及麵包、便當為熱銷商品,旅客可以方便攜帶上車。

旅客:「有些人下捷運或者從台鐵出來,一出來就是超商,可以買早餐或者買咖啡。」

挾著大量人潮,光台北車站4個門各有一家超商,位在出入口生意相當好!超商開放式設計,為了擺更多商品,讓民眾更好取用,商品只能往外擺,但若被有心人盯上,恐怕難防第三隻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北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1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