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我要的! 買整套梳妝台竟缺板凳

記者 林佑璇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9:23

高雄一名王先生過年想有個新氣象,添購一組新家具以2萬元成交,結果簽完約對方打電話告知算錯錢,又追加3千元,沒想到收到貨後竟發現,和當初要買的根本不一樣,不但五斗櫃顏色不對,就連原本要買的硬床,變成另外一款軟趴趴的,讓身障的王先生想要換褲子都有困難,打電話要退貨卻遭到店家拒絕。


 

高雄王先生打算在新年添購新家具,但送來的卻和當初買的不同,當初展場內梳妝台有附一張小板凳,但送來時卻只有梳妝台,椅子不見蹤影;而床墊更誇張,雖然都是獨立筒彈簧床,但上面的標籤一個印英文、一個印中文,2個廠牌型號根本完全不一樣!

當事人王先生:「我不可能跟他要求說我要軟的,床軟成這樣我要怎麼穿褲子?」

身障的王先生坐上這軟趴趴的床,整個人陷下去,活動範圍受到限制,直說這跟他要買的床墊根本是不同款,就連床邊的五斗櫃,原本是要和床頭同一色系,結果送來的卻是深咖啡色,而且拿出當時的訂貨單,發現上面金額一開始是寫2萬元,但業者的單據上卻是寫2萬3千,而上面梳妝台也另外被標註去掉椅子,2張單子寫的不一致,疑似遭業者擅自更改。
 

當事人王先生:「你用2萬塊成交、2萬塊簽完合約,人走了離開了,你再打電話過來說要求多3千。」

家具行葉經理:「他已經確認過了才收錢的,去掉椅子是他當場說好的,他說不要椅子。」

對於王先生指控,業者一概不承認,只說單據上都得寫的很清楚沒有送錯,雙方都覺得是對方找麻煩。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為了避免以後退貨的困擾,當下消費者可以拒絕受理家具。」

不過根據消費保法規定,民眾買到的跟收到的不一樣,第一時間向業者反應可以拒收家具、也能拒絕付款,若已經付款了,也可以和店家溝通協調,但業者如果不予理會,消費者可以拍照存證進行申訴,只是原本想換新家具過新年,沒想到卻反而弄得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障#家具#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1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