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富豪精品愛啥? LV擠下香奈兒居冠


發佈時間:2017/01/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9: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富豪對精品品牌的喜好變心了!根據胡潤2017年的最新調查,大陸身價超過一千億人民幣的富豪,送禮精品排行榜已經改變,在女性方面,LV首度擠下了蘋果和香奈兒躍居第一,而男性富豪的喜好:蘋果依舊居冠,但是卡地亞則是擠下過去蟬連多年冠軍的LV。


 

翻拍路易威登廣告:「其實我很想帶著路易威登的包,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從LV選的代言人就可以看出,LV在大陸的市場地位。

YouTube:「看這邊!看這邊!」
 

范冰冰堪稱大陸代言女王,找她站台少說一千八百萬人民幣,這個費用是當今大陸演藝圈之冠,而LV已經連續好幾年找范冰冰代言。

每年巴黎時裝周LV大秀會場,范冰冰必然現身,而且排場十足,能找來大陸演藝圈武則天的范冰冰捧場,另一個層面凸顯的是LV在大陸精品市場的龍頭地位。

根據知名研究機構胡潤調查顯示,大陸富豪送禮排行榜,無論男女LV都高居前三名,在女富豪排行榜上,2017年LV甚至擠下蘋果和香奈兒躍居第一。大陸時尚評論家指出,在圈內有個笑話說LV是大老婆,Dior是小三,對大陸富豪來說,好看永遠是其次,彰顯身分地位才是首要,不只是成年人,甚至連千禧世代也一樣,審美個性啊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虛榮心!

拍賣官:「賣出!」

大陸富豪虛榮心的展現,也出現在對珠寶的喜好上,大陸男性富豪送禮品牌排行榜,以珠寶手錶聞名的卡地亞超越LV,大陸時尚圈指出近兩年卡地亞,特別針對大陸富豪打出限量策略,這招奏效迅速提升卡地亞在大陸的營銷,不過針對這份新榜單最大贏家還是蘋果,男女通吃都是富豪們的心頭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精品品牌#LV#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50

0.1429